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亚庇




亚庇绝对是个很漂亮的城市,背山靠海,得天独厚。
山有全东南亚最高峰,海有全球著名的潜水胜地。
造就了亚庇成为有名的旅游胜地,所以来到这里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酒店客栈多。
从没有星的到五星级的,布满城市每个角落。

我最喜欢这里的海景,虽然是在在繁忙的海域,但海水还是保持了一定的清洁度。
虽然我们乘船出岛,但也在亚庇的海岸已经是极大的享受了。
但这里的物价超高,跟吉隆坡有得比。

吃一餐少说都要五零吉,要吃好一点,“红虎”一张就飞掉了。
生活日用品的价钱也不便宜,但公共交通的服务还算可以。
这次很遗憾的只逗留几天,还有其他城镇没去。
下次吧,一定要存多一点钱,才可以走得更远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玩的部落閣喔!我這邊也有很多有趣的資訊喔~
    表姐在當美容師,每天都要幫好多客人做飄眉繡眉,她一直介紹我去做臉部美白淡斑痘痘粉刺調理,就會變的更漂亮,但是我在產後護理之家工作,不適合打扮太漂亮,因為每天都有很多月子餐要煮,還要幫人家到府坐月子,人家才會推薦台北市坐月子中心給客人,最近公司經常團購牛角麵包提拉米蘇,其實我比較喜歡戚風蛋糕,但很多孕婦都會訂彌月蛋糕送人,所以我們經常有西點餐盒可以吃,裡面都會有一些桂圓蛋糕瑞士捲,今天有人來推廣中國大陸證照,好像考中國大陸金融證照去對岸工作還不錯,但要先做中國學歷認證才行,有點麻煩,不然乾脆去酒店應徵傳播小姐公主好了,聽說只要送送水果就可以兼差賺錢,比酒店公關好賺很多,但老媽希望我去銀樓上班,做黃金買賣就可以知道黃金價格的行情,還可以自己買結婚金飾收藏,也可以送男朋友情人對戒,但其實我想學網版印刷,自己做壓克力燈箱設計,還可以幫姨丈做招牌指標水晶字設計,在外面給人家做壓克力招牌收費很貴,不如自己學壓克力製作,還可以設計陳列架,一舉兩得,但是暑假快來了,我滿想出國打工遊學,看是去加拿大遊學,或是參加美國遊學團,近一點去新加坡遊學團也不錯,現在當房地產代銷很熱門,因為很多人都在看預售屋,準備買屋當有殼蝸牛,不過買房子還是要多比較新屋的品質,才不會因為首購新建案房子弄昏頭,買了不喜歡的房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