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预测下雨



最近下雨前都会有一种感觉,对着种感觉越来越敏感.
那感觉不是用看的,就算乌云密布,冷风狂吹,没那感觉,也不会下雨.
那感觉应该是气压低的关系,吸进的空气不一样了,闷闷的,就是要下雨了.
这里的雨季应该来了,但今年比较迟,雨量也不多.
这里的雨季下的雨都很小,就是走出去淋不濕,不像太平般淋漓尽致,但时常下的一整天.
我不喜欢雨季,时常破坏我的户外活动,也让我不敢出门.
我不喜欢带伞,很麻烦,有时常遗忘拿回家,所以我淋雨的次数已经无法算清.


最近也淋了一场雨,特地的,踢球到一半,天色昏暗,每个人都知道要下雨了,但不太大.
有些人走了,剩下几个疯子,我其中一个,还在为那个球疯狂.
让我想起以前打垒球时时常遇到下雨.
但因为难得有练球,就算老师不允许在雷电风雨天下场,但我们总会坚持.
下雨打球很爽快,不会觉得累,可能是很多水份补充,而且消耗较少热量.
感觉真好.

2 則留言:

  1. 哦?你打垒球?
    还以为你踢球。
    像当年我们也是疯狂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