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我的同事们

不经不觉,已经第四个星期,和同事相处也不错...
基本上我有三份之一以上的时间是看不到他们的,因为他们时常跑业务,见顾客....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团队有多少人,因为很多是兼职的,有些都没见过.来来去去都是那十多人在我们的团队出现...

第一个当然要说我们的头头ALEX,30出头,但看起来像40多岁.很有经验,在保险业有十年了,卖过几间公司的产品.很好的领导者,目前还单身.他时常给我鼓励,但自己不争气,我看他对我也不会有太大希望.

ADELINE-也是蛮有经验的,应该是20多30岁,对她不很清楚.
ANNE-妈妈级的同事,也带了儿子进公司,比较少话,但为人随和.
CHAI ANN-大约30左右,和ANGELA是夫妻挡,做工时很认真,但平时也很喜欢开玩笑.
HUEY YEE-在这里是体型最小的,因为这里大多数都是BIG SIZE的,好像ADELINE, ANGELA.
素食者,很友善.
FINO-马来同胞,可能语言障碍,所以比较少话.
ESTEE-瘦小,但业绩不错.很好人,上次请我吃饭的.HUEY YEE的朋友,很少见到她.
ALVIN-时常在MAMAK那边吃早餐,喝咖啡时会遇到,但他很少在我们的办公室.
以上都是MANAGER级的,有什么都可以向他们请教.

JUSTIN-ADELINE的弟弟,二十五岁左右,做了两三年,业绩不错.
ANDREW-二十五岁,JUSTIN的朋友,进来不久.很幽默,上次在ACHIEVER NIGHT时做MC,笑声连连.
ANGELA-CHAI ANN的妻子,蛮好谈的.
ERIC & IAN-两个都很年青,比较少出现.
SKY-比我早一点入行,年龄比我小.
IVE-今天加入我们的团队,二十多岁,在这里比较能看的一个.

我们这一队有个特色,就是很多A字头的,我在办公室,叫ADAM,有点巧合.ADAM这名是我大学一班朋友取的,大部分人不知道,只有几个人通用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